重要研究论文发表

栏目:行业资讯 发布时间:2016-02-02
分享到:

南非菲利普波利斯201622

圈养的老虎能在野外生存吗?这个问题的答案对于未来在野外灭绝但在动物园和保护区存活的濒危动物至关重要。如果这些娇生惯养的笼养动物不能在野外生存,那么重建野生种群的努力是徒劳的。

一份出自保护科学家论文的第一个经验证据表明,圈养出生的老虎可以成功地猎取自由放养的猎物并充分满足其生存需求 - 他们能在野外生存的一个关键因素并假设其他放归准则得到满足时验证了圈养动物是可以用于恢复野生动物数量的。发表在国际领先的科学杂志《生物保护》的题为:圈养出生的华南虎(Panthera tigris amoyensis)对自由放养的猎物的狩猎能力及他们的放归应用的论文论证了SCT的华南虎狩猎能力及中国野外放归适应性研究。

这篇论文是由一个多学科研究小组撰写的:Maria Fabregas是比勒陀利亚大学的一名野生动物科学,曾发表华南虎捕猎能力及繁殖活动博士后研究论文;Geoffrey Fosgate是比勒陀利亚大学的一名统计学家,与SCT在分析解释复杂数据上合作;还有食肉动物专家Gary Koehler,他是老虎项目成立以来的SCT顾问并对老虎行为具有广泛的经验。